我們一起走了十年

這十年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而這些回憶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你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剛認識時 一時興起的我親手做便當送到你公司  像偶像劇一樣跟你一起在公園野餐

我說也許是潛意識中  你一直在尋找一個願意像媽媽一樣照顧你的女孩  所以那個moment有種  "啊~終於找到了"的感覺

你說求婚以前要為我做三件事  三件讓我一輩子都感動的事

我說到現在那三件事我已經不大記得  只記得你一如最初一樣的對我好捧在手心

你說第一次求婚很倉促  被拒絕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說像我這麼不容易感動的人  你的第二次求婚竟然讓我濕了眼眶真是不容易

你說小妮是我為你做過讓你最最最感動的事

我說那也真的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  到現在還不相信真的把她生出來了

你說我們家有兩個公主  因為我不要當皇后感覺太壞心

我說公主病這麼多年也真的很難改

你說謝謝我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一起走

我說這是多麼珍貴的緣分  讓你走向了我   讓我珍惜了你

十年如一日    我還想跟你牽手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個十年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個幸福的十年

一直到我們都老到白了頭髮駝了背脊

小妮從小小一隻長大到可以牽著我們

也要一直像偶像劇的相愛著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