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惡鄰居經驗?自從對面的B先生搬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這款鄰居,以前聽人說鄰居怎樣怎樣我都沒感覺,可是現在....最慘的是又不能隨便搬家,只能等他自己住煩了搬走(他說等住滿兩年就要賣,我每天在數日子),好頭痛阿!!!

 

話說現在的家一層三戶住宅我住了2年多,從來沒有聽過鄰居的聲音,只有出門見到面的時候會打招呼,大家都很文明很有禮貌。原本對面的屋主是一對gay(一定要聲明我對同志沒有任何偏見,事實上我很想要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他們一個是金剛芭比(外表粗壯但是一開口就可以感受到他的細膩)還有一個個子小的男生(看起來比較年輕),金剛芭比先生是成功的生意人,他開的女裝店遍佈台北,連我娘都愛穿他家的衣服。據B先生說賣房子的時候金剛芭比先生對他一見鍾情(B先生180外貌還ok,很注重穿著打扮,我猜想也許金剛芭比先生誤認B先生為某特定族群),很親切的拉著他的手(他比給我看,真的是拉著他的手)介紹自己的房子將近一個小時,最後很爽快的兩方一拍即合,金剛芭比先生把房子賣出,B先生堂堂搬進來,從此開始了我的惡鄰居血淋淋慘痛痛活生生哀哀叫的經驗。

 

搬家的時候我沒有什麼感覺,因為B先生只是拎著兩口皮箱就入住了,直到搬進來的好幾天以後突然有人按門鈴,我還很納悶怎麼大白天管理員沒通知有訪客?開了門才知道是新鄰居B先生,一開門他劈頭就問我說你家水壓怎麼樣?我整個楞住,本來以為是來敦親睦鄰,結果是打探敵情???然後他問我說可不可以進去看看你家的水壓?我傻傻的來不及反應就說好阿,他登堂入室摸到我的浴室,我只好開水給他看,這位仁兄摸摸水花說嗯,跟我家差不多,可是你不覺得有點弱嗎?我想說又不是去做spa,這樣綽綽有餘吧?接下來B先生很自來熟的說,不如你來我家看看參觀一下吧,應該很好奇吧!雖然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可是無法克制自己好奇心的我呆呆的穿上拖鞋....這就是孽緣的開始阿!!!我無數次後悔當初應該假裝不在家的(現在這一招我用的爐火純青)!!!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寫到這裡我的熱淚又要落下了....

 

 

待續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