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如果我找到了你 

唯一的那個你

 

飢餓的時候你餵食我

迷路的時候你牽引我

思念的時候你便緩緩向我走來

 

如果你是河流我便敞泳在你胸懷

如果你是黑夜我便化做一縷微光吸引你注視

如果你是搖籃我便躺在你輕柔的羽被中入睡

 

我願化身為被圈養的狐狸一直等待

我願化為帆船與你遨遊江海

我願信仰你的宗教  我願視你為神祇

 

as long as you take a chance on loving me

as long as i take a chance on loving you

as long as this is our f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