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  在不長也不短的生命中

到有緣沒緣的人們  經歷快樂傷心的事情

也許飽受病痛的折磨  無可無不可的年華老去 

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

 

我害怕失去相信的力量

我害怕失去愛人的能力

我害怕忘記精靈神鬼的存在

我害怕隨著年紀增長漸漸忘卻純真的感動

我害怕每天計算著柴米油鹽變成庸俗的婦人

我害怕被家庭綁住自願捨棄我的翅膀

我害怕失去一個人生活的能力

我害怕糾結太深愛得太多而傷心流淚

 

如果可以許願

請讓我永遠記得每一個感動

讓我永遠維持孩童似的純稚可愛

讓我增長智慧卻保留充滿彈性的靈魂

讓我擁有勇氣面對開始在我臉上爬行的皺紋

讓我在計算之餘仍然可以無條件的對人付出

讓我在跌跌狀狀之後依然可以面帶微笑再出發

讓我保有我的翅膀  跟我愛的人一起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