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不懂放手的藝術。適當的時間放手,是信任,是認同,也是對自己與別人的一種尊重。

 

有些人離不開父母,即將30還在作啃老族,吃爸媽用爸媽,還用父母把房子拿去貸款的錢花天酒地。有些人離不開小孩,牢牢控制子女的交友甚至婚姻,甚至已婚的子女還必須成為父母婚姻的諮詢顧問,隨傳隨到,否則就是不孝。

 

我 不喜歡你,你也不用假裝喜歡我。我們的人生只是因為同一個男人而有交集。你不要假惺惺的在又哭又鬧要求他回台灣陪伴你所謂的大手術後,再來假惺惺的問我會 不會對我造成不便。下次要做這種事的時候,麻煩你不要假裝你在意他的事業,也不要假裝你關心我的感想。最重要的是,不要再假裝你是個助人者,你只是一個鬧 情緒好幾年的彆扭文藝非青少女,你只是一個無法獨自生活的人,你只是一個可悲又可憐的人。

 

I am sick and tired of your so called “victim” imagery. When will you learn to grow up and let go? It’s so ironic that you think you’ve done everything for the family; yet you’re driving everyone away. When will you face the reality that you are just a person who cannot live or do anything alone? When are you going to stop torturing us and le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