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先生跟我混得越來越熟以後他開始有各種怪異的舉止,比如說晚上跑來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吃飯喝酒,一開始我很厚臉皮的覺得詭異(自戀一下),後來發現這個人只是不甘寂寞而已。他中餐一個人晚餐還是一個人,我抱著憐憫他就當當好人的心情陪他吃了幾次飯,可是此人的餐桌禮儀之差的,狼吞虎嚥就算了,不用公筷,嘴裡有菜還一直講話(我跟你沒有熟到可以分享咀嚼的過程吧?我跟任何人都沒有這麼熟!),雖然他很大方都會付賬可是我還是覺得虧大了我終於懂得他為什麼老是一個人吃飯了!

然後有一天他問我說有沒有不錯的女生介紹給他,其實我那時候對B先生已經黃燈在閃了(警戒訊號),可是某一次跟他在講話的時候,好死不死我朋友打電話來跟我約吃晚餐,被耳朵很尖的B先生聽到,他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去,我又很孬的說我問一下朋友,於是不明就裡的朋友就說好,晚餐的時候B先生很嗨,因為我朋友很正身材又好,他放開心胸大吃大喝,我不想欠他人情所以自己帶了一瓶香檳給大家喝,可是他喝的速度讓我很擔心待會他還要開車送我們回家我的正妹朋友在上了第二道菜開始臉色越變越差,因為B先生開始談論他可愛的女兒跟不幸的第一次婚姻,還一直說希望找一個疼愛他女兒的對像,最好是可以全心照顧他女兒的(不如請個菲傭比較快)。老實說我不大懂他的用意是要博取同情還是先幫女生打預防針?難道他覺得以他的條件跟姿色就算離婚有小孩,正妹也不會介意嗎?也許有些不會介意吧,可是我的朋友們是出了名的不計較身外之物的阿~這招也用錯人身上吧!

送我們回家的路上B先生似乎想發揮他賽車手的實力,猛踩煞車又猛踩油門,我坐在前座都快昏了,後座的朋友應該一整個快吐出來吧!想當然耳的之後我被朋友教訓:瞎爆了,這種沒教養的咖也敢介紹給我!我很無辜的說我有先問你要不要認識,你沒有拒絕啊.我朋友滿臉斜線嚴重懷疑B先生有付錢給我(景氣不好我兼職皮條客就對了!X的天下果然沒有白吃的飯)B先生似乎對我朋友頗有好感,一直叫我約她來,我只好趕快扯謊說她跟前男友複合,沒指望了!從此我再也不敢介紹任何女生給他認識。Y小姐,我對不起你,可是金剛芭比更對不起我阿,為什麼要把房子賣給這種人?金剛芭比你這樣為了錢不顧前鄰居的死活對嗎?(金剛芭比翹著小拇指說沒辦法,我只愛男人!)

待續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