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每星期來按至少三次門鈴的一個月後,B先生已經完全把我當成知心好友來著,某天突然半炫耀的告訴我他多麼受女生歡迎的情史,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想聽,為什麼老是要告訴我?我看起來很想聽嗎?每次都有耳朵被強x的覺ㄟ!雖然B先生長相不致於到猥褻的地步,可是那股未老先衰的氣,加上喝酒喝到暴肝的臉色真是越看越倒陽阿!

 

話說他離婚以後前妻跟女兒搬出原本兩人同住的豪宅,不甘寂寞的B先生覺得人生真是太空虛太寂寞太沒意義,所以某天去某個他很愛的品牌購物的時候跟櫃姐聊開了,他開始訴說好希望回到家的時候有人可以煮好飯等他吃(你找菲傭嗎),晚上一個人睡好孤獨好寒冷點點點,此時這位櫃姐眼睛一亮,可能想說這位好野人客在暗示我嗎?我也孤枕難眠阿!半開玩笑卻又很認真的說那我可以搬去你家陪你阿(是說現在的櫃姐這麼開放服務這麼好嗎)!我不知道B先生說了什麼,反正第二天這位超猛的櫃姐一大早就提著行李搬到了B先生家,說coffee, tea or me(對不起這個梗好老)?我問B先生你為什麼沒有拒絕,不覺得很怪嗎?他說阿都已經這樣了不然怎麼辦(沒說出的是反正送貨到家不用白不用吧),然後開始了奇異的同居生活

 

櫃姐撒嬌的說人家不要去工作因為要煮飯給你吃嘛,B先生沒有拒絕,每天過著回家吃飯的大爺生活,他說櫃姐不愧是服務業,服務很周到(我不要聽細節不要告訴我!);一切都很美好直到櫃姐的媽媽殺上門要求給女兒一個名分,B先生心想哇你勒,才用幾天就要負責喔?不愧是生了猛女的媽媽,超猛的櫃媽要求在結婚前先把部分財產轉移到女兒名下,結婚以後房子要買女兒的名字點點點(我說這位太太,您沒聽說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句話嗎?你這樣講誰敢娶你女兒?),B先生當然倒彈了,誰要簽賣身契阿!所以沒多久就把櫃姐掃地出門我心理的OS是怎麼沒有跟櫃姐結婚呢?我覺得很配阿!結婚了你就變成窮光蛋也沒有機會當我鄰居阿!怎麼沒有娶她呢....賊老天!

 

待續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