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傾訴完他的羅曼史以後B先生爆料的尺度越來越開放,簡直把我當成麻吉一樣,也不想想看人家我想不想聽?好吧其實我是口嫌體正直,這討厭的八卦魂阿其實我懷疑他是不是有種找免費心理醫生的感覺,因為他傾訴完以後好像有一整個身心舒暢的fu,還是他是酒後不找人吐真言告解一番就會睡不著覺的人?話說回來他要是不告解,各位怎麼有這麼多集可以看?

爆料後心情舒爽的B先生過了幾天突然很神祕的跟我說,ㄟ,昨天我跟一個比我小8歲的上了。我心裡一整個晴天霹靂,什麼時候我跟你變成姊妹了?什麼時候我們要分享閨房祕事了?我不要聽我不要聽!但是在我還在演內心戲的時候,B先生已經滔滔不絕的開始訴說他的一夜情。朋友幫他介紹這位年輕辣妹,女生住在爸爸買給她的信義區小豪宅,年輕粉嫩又怕寂寞,應該是長得不錯身材也好,吃完飯以後B先生問她說要不要到他家喝一杯(他說他當時心無邪念,各位看倌你們相信嗎?),結果女生爽快同意了。去他家參觀完就說哇,你家浴室好大,我可不可以去沖個澡?B先生當然不會反對,然後女生就自己洗乾淨以後,只圍了一條浴巾出來(是說現在的小女生都這麼上道嗎?男生都不用動手就自己脫光,服務也太好了吧,可以服務一下宅男嗎),迫於情勢B先生為了保全女生的自尊心,只好先上了再說(有沒有這麼委屈)。還好他沒告訴我細節,不然我會長針耳

我問他說那你喜歡她嗎(他一定覺得我還活在白堊紀吧,男人精蟲衝腦的時候只要不是恐龍都沒差吧),還沒來得及回答女生就打電話來了,B先生非常不耐煩的說「我不是跟你說半小時嗎,等下再打給你」,言下之意是你猴急什麼。我頓時覺得寂寞真是一種令人很容易墮落的病.各位女性朋友們,招子放亮點,一夜情不能當真!尤其是再怎麼寂寞也不要找我鄰居,套句英國人很委婉的話〝I wouldnt recommend it〞!

待續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