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從外表看起來B先生這個人其實很OK,身高180,全身名牌,開寶馬5系列,抽一點小煙但是身上沒有煙臭味(相反的是永遠香水噴很濃),出手大方(看起來),年紀不滿35卻有間公司,生活寬裕時間自由,怎麼看都是理想的男友/老公人選。可是you cant read a book by its cover(人不可貌相),他遠看還可以但是近看就是個災難片,只能用「沒水準」以及「沒家教」形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罵人家媽媽,聽說他娘是傳統的賢妻良母,我想B先生被媽媽寵壞了,離婚以後每天都回去給媽媽餵食,不知道要說他好命還是虐待媽媽,如果我小孩離婚以後還想回來啃我,我一定拿吸塵器趕他出去)。

B先生不知道為什麼動作永遠很大,嗓門更大,完全不在意鄰居的感受。B先生家跟我家中間住了一位很有風度的年輕教授,租得起一個月三萬多的教授自己也開工作室,他人很好從來都客氣禮貌也很忍耐,直到有一次教授很雲淡風輕的跟B先生說,你家音響不錯喔,B先生跑來問我說他音樂是不是開很大聲,我馬上點頭如搗蒜,終於有人說出我的心聲了!事實上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重聽來著?B先生很討厭這位教授因為人家留長頭髮,他覺得教授可能是同志(可是人家女友常常出現過夜)。他非常迷信,即使金剛芭比深情款款的握著他的手把家賣給B先生,他還是嫌棄同志住過的家可能風水不好,所以害他的感情路不順暢(阿你都在這裡睡過這麼多女生還嫌),他把沙發茶几桌椅都換掉以後迎來一尊佛像,變身為虔誠的佛教徒開始每天燒檀香,我在等電梯的時候都會聞到濃濃的檀香味, 害我誤以為自己在某個佛教勝地。

B先生嗓門超大中氣十足,他打噴嚏的聲音我在家都聽得到(隔了200公尺的走道跟兩道防暴門,他應該有練過吧);他出門左鄰右舍都十分清楚因為他酷愛甩門,甩到他家門的鐵皮都翹起來抗議所以門一直卡卡的關不好;他會把晚餐喝剩下一半的酒拿來請我喝(X的當我乞丐嗎);他時常不請自來,有一次賴在我家喝酒到晚上11點還不走他其實不愛炫耀,只是會不經意的透露最近打算投資十億在某線上算命軟體(我覺得他被騙了,但是那十億也不是他的錢,是其他投資人的錢);餐桌禮儀比原始人還不如,應該砍掉重練;去看家具的時候嫌太貴,自以為幽默的問店員說這價格是日圓吧(店員滿頭黑線很想把他趕出去)?跟女朋友吵架的聲音我開音樂還聽得到(是說為什麼要把大門打開吵架?大打出手送醫急救比較方便嗎?還是希望鄰居來幫忙評評理?)種種怪異舉止比外星人還外星人!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他老人家趕快移駕,我們這棟小廟實在供不起這尊古怪的大怪獸

 

我很希望沒有了待續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