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某個不知名的原因,我還滿有鄰居緣的。另外一層樓的鄰居是個美女來的,她人非常的熱情,某次邀請我跟他們一起去上瑜伽課,所以我很奢華的加入了他們這掛好野人的私人瑜伽課程,同學中有一位美女姑且稱之為W小姐,瘦到我覺得要是一個不小心她就會把自己折斷,所以瑜伽課的時候我都很關注她。某次聊天的時候美女鄰居說她認識B先生,因為她有朋友跟他date過,說那是個爛咖(您說的真對),後來她不小心說出來就是W小姐,我很白目的跑去問W小姐說你是不是跟B先生交往過(對不起我真的很瞎,這該死的八卦魂),她很厲害面不改色的說沒有阿不要亂講(後來跑去罵美女鄰居怎麼可以洩密),果然現代女人的必修課是扯謊!故事到這裡也沒什麼,但是某一天B先生突然跟我說他看到了他的前女友,是一個為他付出很多的女生,他很對不起她什麼的(通常這樣講就是他準備繼續對不起她)。

爆料天王B先生開始訴說他的情史,原來大學的時候他其實是跟前女友的妹妹交往,但是當時妹妹想結婚而開始逼婚,他卻想說老子事業才要開始沒法度,所以分手了,還補充說妹妹後來嫁給某知名建設的小開(是說前前女友嫁得好是可以抬高自己身價嗎?),但是後來妹妹結婚的時候還跟他說,如果你來我就跟你走,當然他沒有去(好可惜阿,好好的寶來塢大片就這樣沒了),之後姐姐也就是W小姐接收了B先生(還真是環保,據說W小姐早在妹妹還跟B先生交往的時候就看上了他,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分手),交往一陣子他還是不想結婚,就這樣一直耽誤人家的青春。直到某次認識了前妻就天雷勾動地火奉子成婚(不知道他是不是劈腿還是分手中做出這件事的),W小姐很傷心從此一蹶不振,可能覺得B先生實在太好了別的男人都比不上他(我吐),所以還是繼續等待壞男人回心轉意(說不定人家有交別的男朋友只是沒結果而已,B先生你也太自戀了吧)。

在街頭被B先生瞄到以後他開始聯絡W小姐,沒多久他們重燃愛火,我在樓下見過他們一起進出一陣子,可惜好景不常,很快的壞男人又換了新女友!苦苦等待的前女友又變成了前女友,唉!怎麼擺脫不了前女友這個稱號呢?這該死的眼光真差阿!所以W小姐一共浪費了12年的青春在這爛男人身上,一個女生從20出頭到30出頭最精華的青春ㄟ!我想這對姊妹花的爸爸應該恨死B先生了,我女兒專門給你糟蹋的嗎?這成什麼樣子,搞了妹妹還搞姐姐,一定很想找人斃了他吧!我舉雙手大力贊成阿!就算看到我也不會出聲的!快來做掉他吧~~~

竟然還有待續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