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B先生搬來的時候是夏天,一轉眼就到了中秋節,我們的關係已經進展到有時候他週末會邀請大咪跟我去他家喝一杯,那時我們還沒開始假裝不在家,但是中秋節這天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瘋狂亮紅燈,從此開始拼命玩失蹤。可惜失蹤無法太徹底,因為朋友跟債主都還可以躲,鄰居要怎麼躲???我真是一把辛酸淚.一切都怪我太傻太天真,嗚!

 

話說中秋節這天我們在家正準備要睡覺,晚上快要12點的時候突然收到B先生的whatsapp,故做寒暄一下以後叫我們去他家救他(喝到掛還可以先寒暄,不知道該不該稱讚他),我們不想住家變凶宅所以只好去了(這該死的好心跟好奇心),朋友剛離開所以他家門沒鎖,這個人醉倒在沙發上只剩下手指跟嘴巴可以動,其他零件完全動彈不得,大咪只好扶起他去廁所催吐,我去幫他弄熱水,好不容易吐一段落以後大咪扶他到臥室坐著,B先生叫我去幫他拿女兒的照片來,然後抱著照片拉著大咪的手開始..大哭大哭大哭!(我一定要重複三次以表示我的驚嚇程度)我們整個楞住,兩個人對看好幾眼卻不知所措(其實我可以感覺到大咪用眼神在殺我,都是你惹來的麻煩),大咪只好安慰性的拍拍他的背,我呆呆的站在旁邊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本人極度不擅長安慰人,一開口往往讓人哭得更慘),好在他崩潰幾分鐘以後可能意識到我們其實沒有那麼熟,打起精神擦乾眼淚叫我們回家睡覺。我們故做好心的說有事情再打來,可是其實心理想馬上關機!大咪一離開他的視線馬上開始擦手,哈哈哈!

 

回家以後我們還在目瞪口呆的震驚狀態,我猜他可能是因為中秋節沒有辦法跟女兒團聚,所以傷心流下男兒淚,雖然是很悲慘沒錯,不過抱著鄰居大哭也太侏羅紀了吧?!而且抱的還是大咪這種時候不是應該默默的流兩滴思念的眼淚,或者打電話痛罵沒人性的前妻?還是找小妹妹一夜狂歡以麻痺痛苦也可以阿,為什麼要搞我們害我做惡夢?痛哭流涕的醉鬼真的好倒胃口阿.對不起,我的同情只維持了短暫的五分鐘畢竟受苦受難的人是可憐的大咪跟我.大咪我錯了,我再也不敢敦親睦鄰了!以後我要以當隱形人為志願!嗚~我每次都流下悔恨的眼淚,可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不敢相信還有待續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