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先生真的不愧是個奇葩,一般人在上演痛哭流涕的醉鬼這種戲碼以後應該會不好意思吧?(請看上集家有惡鄰 之 男人的眼淚(嚇死人) )可是他只是在我家門口掛了個我也忘了是什麼的禮物,幾天後我看到他又是一尾活龍,完全當做沒發生過一樣,要不是大咪也在場,我真的會以為那是南柯一夢!但是因為我已經意識到他的可怕,開始玩游擊躲避戰術,他來按門鈴我都假裝不在家,打電話50%的機率不接,他應該有發現我不是很想理他,所以他改變了戰術(真想罵髒話,可惜「賤人就是矯情」在這裡不適用)。

有一天晚上我回到家發現燈打開但是沒有人在家,心理很納悶就打電話給大咪,他說B先生跑來我家按門鈴,拜託大咪去幫他修電腦。我一聽整個火大,X的也太狡猾了吧!知道我不會理他就繞路突破我的戰線!還有 X的他以為他是誰阿!大咪又不是普通的工程師,憑什麼幫他修電腦?有看過NASA級的工程師幫人家修電腦的嗎(NASA級是我封的)?大咪可是我在罩的,膽敢在我不在的時候動我的人?那我他X的還要不要混了!怒火中燒的古惑女開始每半個小時打電話催大咪回家,最後差點沒說家裡失火叫他回來救火!後來大咪終於接受我的感召,回來以後不但沒有感激我救他出火海,還跟我說太趕了最後還是沒弄好因為點點點(專業名詞在我腦中一律翻譯成點點點),我又開始不爽了,X的幹嘛不一次弄好?沒弄好是不是還有下一次?下一次老娘怎麼救你阿?(老娘都跑出來了,對不起我很難搞)更機車的這檔子事發生過兩三次,我教育大咪說你不會假裝不在家喔,大咪說我有開電視ㄟ,B先生應該會聽到聲音吧!我說你可以假裝在洗澡沒聽到阿!總而言之不要再當免費的電腦工!(大咪大概不能理解我有種地盤被侵犯的fu,沒辦法,其實我是公的,我一直很想對B先生汪汪汪,最好可以衝上去咬他幾口解恨,還有這時候就希望自己有狂犬病我真的瘋了)

我想大咪心理的OS八成是「都是你引狼入室還敢怪我」,人家真的知道錯了嘛!就算我不小心引狼入室,你也可以假裝沒看到狼阿!沒聽過「見怪不怪奇怪自敗」嗎?還好B先生再住半年左右就要滾了(天哪我竟然已經忍了1.5年,真想頒個獎給自己),上帝保佑他順利把房子賣個好價錢,不要再來打擾我們的生活了!我認輸可以嗎!(事實上從他搬來以後我就沒贏過我真的很不甲意輸的感覺,可是又不能去他家放番仔火,嗚~)

 

 

真心希望沒有了可是待續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