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B先生加了我的whatsapp以後,三不五時就寄他女兒的欲照啊不是,是玉照給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對動物有感覺,小孩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每次我看到照片都會覺得很無奈,禮貌上應該要稱讚一下人家小孩,可是我的詞彙翻來覆去就是「好可愛喔」、「皮膚好白喔」、「眼睛好大喔」、「怎麼長這麼大了」(聽起來好像在稱讚人家種的高麗菜之類的),怎麼聽都覺得怎麼沒有誠意,別人不介意我都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所以收到照片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困擾,後來乾脆都不開當做沒看到(原來我這麼有鴕鳥精神)。

某一個週末下午我有事情出去,回來以後大咪說B先生帶著他的女兒來按門鈴要給我們看(看了是有獎拿嗎這麼愛炫耀),我馬上說喔還好我不在家(完全是大難來是各自飛的無良配偶)。隔了幾個星期以後他又來按門鈴,我看到有他女兒不好意思裝不在家,只好勉強開了門。沒想到一開門連招呼都還沒打,他女兒就問「貓咪呢」,B先生好像有點覺得自己家教不良就叫他女兒打招呼,但小女生有個性的很,完全當做沒聽到,自己把外套脫了就想衝進我家找貓玩,我跟她說貓咪不在家,但是大小姐她好像耳鳴還是沒聽到,衝進我家每個房間東張西望,試圖把貓尾巴揪出來(還好陳咪咪不在家,不然一定被虐待)。B先生開始道歉說哎呀不好意思,她真的很想跟貓玩,我心想你再坳啊,跟你一樣沒禮貌就是沒禮貌,死小孩一點都不可愛,照片上的大眼睛都是假的!不會這麼小就學會無名正妹45度角拍照法吧?!這麼早就認識社會的真相也是不錯啦,只是我可以告她詐欺嗎?

後來大小姐大概覺得無聊了,於是父女兩擺駕回宮,他們一走大咪跟我就不約而同的說「他們兩個還真是像啊」!說起來小女生其實也滿可憐的,不負責任的父母奉子成婚(請看家有惡鄰 之 辛酸婚姻路 ),兩歲的時候離婚爭財產,三歲父親打贏官司卻一直把她寄放在祖父母家,只有週末跟爸爸團聚,爸爸又是個混帳愛玩女人愛喝酒,只會一直花錢買東西給她,生活上的教養自己又欠奉,所以小孩也不會教,無辜的小女生就成了今天這樣子。要是她可以選擇的話也未必想要這樣的環境,果然大人的戰爭小孩都是犧牲品!B先生竟然還有種跟我說他想再生三個小孩!拜託你先把自己跟手上這個教好再說吧!不要再禍害無辜的小朋友了~剩下那三個在天上一邊排隊一邊在發抖,一邊祈禱千萬不要投胎到B先生家

 

 

好不容易倒數第二集待續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