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先生的現任女友我看過幾次,一個長頭髮濃妝不高不瘦的女生(我其實很想寫台妹,可是我不想侮辱台妹這個可愛的族群)。這個女生呢,遠看還可以,近看的話跟B先生真是天生一對,絕佳災難片組合。嗓門一樣大,一樣沒禮貌,一樣不知所謂,總之就是一個杯子跟茶壺的絕佳組合(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下去了,雖然我也不知道誰是茶杯誰是茶壺,因為據我的觀察他們勢均力敵)。

 

其實我跟這位辣妹的第一次接觸是個很神奇的經驗。某天我走出門口在等電梯的時候,聽到了一陣如泣如訴的的奇怪聲音,我本來以為是B先生的女兒在哭還是啥,可是他女兒只有週末會來,那天是平常日阿,所以我卯起來認真再聽一下,然後我發現.B先生跟他女友可能太激動了,竟然在客廳白晝宣淫,大演成人動作片了起來,戰況可能很激烈所以我在梯廳都不小心聽到!我他X的欲哭無淚,完全覺得耳朵被強了,害我一直摀著耳朵祈禱電梯趕快來!怎麼等電梯都這麼驚險?後來在街上遇到一兩次,我都不敢仔細看她的臉,因為我不想記得她,更不想記得她的聲音

 

今年跨年的時候大咪跟我在家看101煙火,這時又傳來了奇怪的聲音!我們想哇勒,不會已經隔了一整條走廊,大門又關著還可以聽現場轉播吧!結果B先生跟他女友原來在吵架,我從來沒聽過鄰居吵架這麼轟動(事實上這是我的鄰居吵架初體驗),他們吵到一直摔門,可能在上演瓊瑤的「你都不關心我不在乎我所以我要走了」,「你為什麼要說我不不關心你不在乎你」,應該是每說一句就要摔一次門。B先生嗓門超大,他的女友也不遑多讓,中間又夾雜著摔門聲跟其他可疑的怪聲,兩個人戰況激烈持續力也很強,搞到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報警,我跟大咪一直沒辦法決定到底是要認真聽吵架還是該認真看煙火,最後他們終於吵完了,阿彌陀佛感謝上帝!總算沒有出命案!

 

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去報名「金嗓門」比賽之類的(如果有的話),因為隔著500公尺的走道跟兩扇防暴鐵門還可以聽到他們的咆嘯聲,不去比賽太可惜了!與其騷擾鄰居不如善用自己的天賦,最好在外面喊到喉嚨沒聲音我們才可以清靜一點!這齣吵架的戲碼每幾天就來一次,搞到我一聽到就反射性的把音樂開大聲,我希望他們趕快分手快!不要跟我說什麼勸和不勸離!現在就分手!!!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