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棟建築物雖然只有少少的20戶,可是裡面發生的故事真的可以寫個劇本,名字可以叫「慾望大廈」之類的(不是豪宅所以不能叫「慾望豪宅」)。本棟的住戶除了大咪跟我以外都是好野人(我們是混進來的),某一層樓裡面住了有錢男人跟老婆兒子(他們住不同間,男人自己住一間,老婆兒子住樓下),另一層樓某一戶住了男人的情婦(雖然氣質很好但是比老婆年紀大,我們後來猜說不定情婦才是大老婆,年輕有兒子的是找來生小孩的,好八卦阿我們),住在同一棟他們見面怎麼不會打架?還在同一間公司上班ㄟ!這是大紅燈籠高高掛的現代版嗎?可惜我們只是點頭之交,沒辦法為大家實況轉播(我感覺到好幾個怨念,但是我真的不要跟他們當朋友,鄰居好可怕,大家不要逼我!)。

 

此外三樓住了另一個惡鄰居,專門在樓梯間堆他的垃圾,東西多到連貓都過不去(有時候我會讓陳咪咪去樓梯間散步,有一次他散步太久我跑去找他,發現他被困在雜物中,頓時美少女戰士我又生氣了),火災怎麼辦?難道要他的垃圾跟大家一起陪葬(好悲慘的畫面,我不要)?誇張的是他不只是堆垃圾,身為中醫師的鄰居還堆了包中藥的機器,整個樓梯間都是中藥味,還有他家放不下的所有東西包括:很醜很高的假盆栽五顆、謎樣的佛像沒人敢動怕遭天譴、超大紫水晶石頭、腳踏車小折一隻、空花盆數個、五斗櫃一個(厲害的是我家樓梯間超級狹窄,怎麼可以堆這麼多垃圾?難怪連貓都過不去,太厲害!),所以正義的化身我打了1999熱線嘿嘿嘿

 

寫到這裡我發現不知不覺中,我對鄰居的怨念竟然支撐我寫了一萬多字!看看我有多討厭B先生!其實我寫這篇故事的緣起是某天我正在看小說的時候,被他跟現任女友的吵架聲煩到,因為本人是和平主義者,極度憎恨有人破壞我的和平,所以決定把他的事蹟寫出來以見證大咪跟我受的苦(大咪我對不起你)。雖然因為我已經不理他了,所以沒有什麼新的故事,但是鄰居的關係還是現在進行式(講到這句話又想淚奔),說不定哪天又有新的更新(我希望不要有,站在我的立場只希望這個沒水準的人趕快遠離我的視線)。感謝各位觀眾的收看,我們下次爆料見!

 

完了我現在爆料上癮,一直在搜尋下一個爆料的對象小心我寫你!哇哈哈哈!當無良作者真是爽!

 

 

最後發表免責聲明,以上所有關於B先生的故事都是我的夢,一個做了一年半還在繼續的惡夢!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