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無意中蹦出來的後續。話說前一陣子無意中在樓下遇到B先生,見面當然要打招呼聊幾句以表示鄰居我還是很有愛心的,結果看到他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啤酒肚都消失了,又無意中瞄到他左手腕上有好幾個ok蹦,那形狀難道是割腕??我的八卦魂整個又開始熊熊燃燒,他終於決定自裁以謝天下跟鄰居嗎?簡直快狼嚎的我很直接的問他「你割腕喔?」B先生用很苦逼快滴出黃連的臉說是被女朋友喝醉酒砸的。雖然當時站在人來人往的大門口我的八卦魂還是很不爭氣的馬上亮了起來

 

不吐不快的爆料天王這次走苦情路線,原來他的女友有一堆損友,每個都是閒閒沒事做的家庭主婦,一聽到女主角交了新男友就開始貢獻各種餿到豬都會嫌的餿主意,初階的比如一群人出去大吃大喝叫新男友來付賬,中階的比如說男友出去應酬的時候狂call看他有沒有去玩小三,高階的來了,一群八婆喝到爛醉以後,叫他來把酒品比十八層地獄還要低的女友帶回去照顧。據苦主B先生形容,沒喝醉的時候女友會買菜煮飯給他吃(吃吃吃你就只會吃,你去請個廚娘不是更好),喝醉酒以後女主角人品大爆發,讓他徹底感受到兩百層地獄的真面目。大吵大鬧是正常的,平常不敢問的事情趁機發動,比如說你他x的有沒有趁應酬的時候上小三?有沒有在街上亂瞄除了老娘以外的妹?什麼時候娶老娘回家讓我可以跟姊妹們過著爽爆的喝到掛人妻生活?當然B先生也不是省油的燈,兩個人一言不和往往就會大打出手(是說你跟酒鬼計較什麼?),暴力女友會拿家裡的玻璃杯往他身上砸,他被砸幾次以後當然想說可惡,老子力氣可是比你大我聽到的甩門聲大吵聲都是女人喝醉的副產品。終於有一天愛的暴力遊戲出了差錯,苦情男主角被碎玻璃砸到疑似割腕,暴力女友竟然沒有被嚇到酒醒還繼續番,忍無可忍的B先生終於很man的在凌晨三點把她趕出家門吹冷風,然後女主角很有愛的繼續在樓下大吵大鬧(還好一樓沒住人)

 

 

我問他然後呢?他說本來是有打算結婚的,但是現在這樣也不敢娶她了,可能過一陣子淡掉就分手吧。削瘦的B先生手腕上大大的三個ok蹦排排站,看起來簡直是風中伊人獨憔悴,連我都忍不住快要掬一把同情淚! 兩個星期以後我在門口遇到他,那啤酒肚怎麼這麼快又跑出來?那吃到圓滾滾的臉頰是被豬附身嗎?你的憔悴呢?復原力堪比小強的他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即將要買的高爾夫球具,說什麼要開車去某個有點遠的地方買,我問他為什麼一定要去那一家?他紅光滿面的說因為最貴阿!頓時我的同情心馬上縮到比跳蚤身上的跳蚤還要小,果然他一點都不需要同情!馬上又是一尾活龍的B先生又開始按我家門鈴,好想罵髒話!上天趕快再派一個正義使者來折磨他吧!!!

 

 

ps. B先生已經開始賣房子了,上天保佑他趕快賣掉,來個正常的鄰居吧!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