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實話這是我極度不想跟大家分享的一次旅行,因為實在是太乾淨太美麗,我很自私的不想太多人去啦!清澈到近乎透明的海水,設備雖然有點年紀卻用心維護的度假 村,連出海浮潛的船都乾淨到好像可以舔甲板(本來想派大咪去舔可惜被他嚴厲的拒絕)!實在太開心的浮潛的時候我還旁若無人的開始哼歌,希望導覽不要覺得台 灣人都瘋瘋癲顛的...

 


這 是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風景,小濱島的星野度假村是星野集團其中一個品牌,星野集團最高級的是之前在京都住過的虹夕諾雅系列,界系列是溫泉精品旅館,而這次 住的Risonare屬於時尚家庭度假村。小濱島的Risonare星野度假村佔地近乎小濱島的1/3,有綠草如蔭的高爾夫球場(大咪說這裡的草比台灣的 球場綠太多了),有專門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室,還有貴婦琉球式spa(因為我不是貴婦所以沒有去,嗚~)。除此之外旅館準備了很多活動,適合各種不同年齡 層,比如說為小朋友設計的粘土課程跟透明船看熱帶魚,游泳新手也不怕的熱帶魚浮潛(超讚,我游泳超爛大概十年沒有游過,還是浮潛得超開心完全不擔心成為海 中冤魂)。


這是超美的高爾夫球場,某天我們還遇到出來散步的孔雀喔!忘了帶相機好可惜~


隨便拍都是這樣的藍天白雲,看了就心情超好,一整個有度假fu,工作人員服務超好,不愧是日本集團!還有會講中文的櫃檯人員喔!(看得出來很想做台灣人生意)


房 間長這樣,老實說住過發呆亭在villa花園中的Bali島以後,覺得發呆亭在房間裡怪怪的,不過住到第二天馬上發現它的好處,35度的天氣,涼涼的海風 從旁邊的窗戶不停的吹進來,在發呆亭上面睡個午覺真是享受,都不用開冷氣喔!我們這次住的是最普通的garden view雙人房,度假村裡也有海景房跟villa,還有在河旁邊的河景房,很特別!


這就是河景villa,我好想偷溜進去看看,可是為了台灣人的名譽我還是算了...外交部要不要考慮頒個獎給我?


Resort裡面有兩個游泳池,這是在海邊的,太美了我在這裡坐了一下午!旁邊有可以借鞋子的地方,我們一開始不知道,赤腳踩在充滿岩石的海裡面,很害怕回去變成跛腳,結果有人來提醒我們原來可以借鞋子!就說日本人這麼細心怎麼會想不到這一點!


看,這麼乾淨的海卻不能赤腳跟它親密接觸,真可惜!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的開始數,這海帶好像在早餐見過?(一定要聲明這不是我的腳!!!)


可惜相機不能捕捉到眼睛看到的顏色,真的很美很美!


如果沒記錯每小時有3班次的shuttle從lobby到海灘,大熱天的如果用走的可能會脫水@@ 


等待shuttle的時間發現祕境!實在好奇的我排除了蟲蟲恐懼症(在這裡我一天要被蟲嚇個5次以上)走進去


好奇妙喔!這是溼地特有的植物嗎?在樹林中還準備了吊床給沒有蟲蟲恐懼症的人,但老實說我想應該沒有人在這坐得久(以己度人的高度蟲蟲恐懼症患者)


晚上到另一個游泳池(在Deep Blue義大利餐廳旁)喝免錢的氣泡酒,氣氛真好!


我的相機怎麼這麼讚?這張照片真的好美,私心覺得可以去比賽哈哈哈!


官網上的游泳池照片,我好想再回去喔!



ps.回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女王跟工頭堅都跟我們坐同一台石垣島首航班機,但是請不要問我有沒有看到他們,因為我第一不認得,第二沒帶眼鏡,應該周杰倫從我面前經過我也沒看到吧!(但是如果是木村拓哉我可能會有神奇的感應)

pps. 跟我們同行的除了部落客還有媒體,一下飛機出了機場大咪跟我都嚇到,因為有一堆當地的媒體在機場大門口等待要訪問首航,聽說石垣島的市長也有出現。看到黑壓壓的攝影機大咪跟我馬上第一反應是快閃,這麼大陣仗很容易把平民百姓嚇到的ㄟ!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