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量基礎體溫以後才發現人體真的很奇妙,有時候以為自己十有八九是懷孕了,可是只要體溫一掉下來就知道,唉,同志仍須努力。 通常我的高溫期會持續大約36.8-36.9度左右13-14天,然後體溫就會掉到36.7,隔天小紅就會準時的找我報到。可是這次高溫期已經14天,而且還是呈現傳說中的三段式高溫,就是高溫期的第一階段大約是36.7-36.8度,然後變成36.8-36.9度,最後是37度左右的高溫。我google以後發現的確有人懷孕會呈現三段式高溫,但是也有人三段式高溫沒中獎的,這機率好像也不是很高ㄟ!所以在高溫期第8天的時候我忍不住偷跑,結果當然是沒有中獎,大咪只是淡淡的說「太早了驗不出來」,奇怪他哪來的自信?

 

記得週二晚上我照樣去上水彩課,那天是高溫期的第14天,仍然燥熱,仍然高溫37度,仍然每兩小時餓一次,上完課回來發現小褲褲上有咖啡色的東西,想說大概是小紅來報到,就跟大咪說這個月沒希望啦,請你下個月再努力。洗了個超熱的熱水澡,出來差點沒熱昏,但是也沒想這麼多,睡覺以前又肚子餓所以吃了兩片蘇打餅乾才甘願去睡覺。隔天早上我一樣被尿意叫醒,此時才早上6點半,一看發現根本沒有什麼小紅,只有一些咖啡色的東西,想起櫃子裡剛買的驗孕棒乾脆來驗一下,結果在幾秒鐘後出現的傳說中的淡淡兩條線!由於時間太早了,我以為自己眼花,還很認真的上網google大家兩條線長什麼樣子,越看越像我忍不住把大咪叫醒,大咪睡眼惺忪還以為我怎麼了,我揮舞著驗孕棒跟他說,ㄟ,你幫我看看這到底是不是兩條線,我好像眼花了!

 

瞬間清醒的大咪馬上叫我拿盒子來給他比對,很嚴肅的看了幾秒鐘說:這果然是兩條線!然後他後知後覺的抱著我大叫說你懷孕了!興奮的大咪陷入了準爸爸症候群,開始交代我要多吃多睡最好在家裡當神豬,不可以提重物以後家事都他做點點點,然後在他興奮到一半的時候我就… 累了… 被吵醒的大咪完全興奮過度睡不著,而新出爐的孕婦又投入周公的懷抱… 沒辦法,人家很累阿~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