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這次東京之旅行程這麼緊湊,秋葉原這個地方卻去了兩次~都是阿宅大咪的關係,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應該無論如何都不會想來。

 

一出秋葉原車站就看到大大的AKB48 Cafe跟Gundam Cafe,沒想到AKB48在宅男的心中這麼神聖~一出車站就要朝聖一下!

 

我本來以為大咪喜歡鋼彈,沒想到他說鋼彈哪能跟海賊王比....我落伍了~我的動漫還停留在無敵鐵金剛的時代...我對不起廣大的動漫迷!

 

這就是常常出現在日劇中的場景,宅男十字路口,那棟Sega大樓全部都是電玩(真讓我翻白眼),台灣的宅男們看到先不要尖叫,好康在下面

 

(這不是我照的)秋葉原滿街都是這種「治癒係女僕」,我問大咪想不想跟她們合照,大咪餓鬼假客氣說不想(其實是不會講日文,如果會應該馬上衝去女僕 餐廳尋求安慰),於是我很英勇的用破爛日文問女僕說可以一起合照嗎?女僕一臉慌張跑到對街請出女僕總管,很不好意思的用手臂在胸前打個大X說不可以合 照....應該是要到餐廳消費才可以給照吧,宅男錢真好賺!

 

這間AV用品專賣店就這麼大剌剌長在路中間,我們好奇的跑進去看,從各種A片、角色扮演衣服用品、床上助興用品、宅男專屬用品(包括奇形怪狀的充氣 娃娃跟....嗯....可以放到充氣娃娃裡面一起使用的某樣圓錐狀物品....這些圓錐狀物品還有各種顆粒、材質,還有可以灌到圓錐狀物品裡面的潤滑 液,大咪很權威的跟我說還有可以發熱的潤滑液!)、絲襪、連AKB48的舞台服都有賣!我們真是大開眼界,我記得我在神祕的圓錐狀物品前面停留好久,有些 上面還寫「抗菌」?!因為一開始不知道那是啥,經過大咪詳細的解說....話說他是怎麼知道的???

 

這是週末才有的宅男跳蚤市場,我們剛去的時候人還不多,沒想到快到中午的時候宅男們全部從昨晚AV女優還有充氣娃娃溫柔的懷抱中睡醒,加入搶購海賊 王跟初音的行列(話說我們在挑禮物給大咪的宅男同事們,他說有一位仁兄很喜歡初音,但是我們兩個都搞不清楚到底誰是初音?結果原來是一位虛擬歌手,這位仁 兄竟然喜歡到去看初音的演唱會....還在臉書上寫等初音成年他們就要結婚.....宅男果然是我不能理解的物種阿~)

 

這就是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很神奇的竟然沒有把她設定成爆乳?可能市面上爆乳產品太多,要走清純路線,就像AKB48一樣,可是很古怪的根據supercell所發行的第一張使用初音未來錄音的專輯『supercell』在網路上的預購男女比是55:45,所以宅女也愛初音?!這實在太beyond my knowledge....

 

朋友說現在「宅男」成為一種流行文化,所以很多女生也會來秋葉原閒晃,在走斷腿的下午我也找到超級可愛的東西(難道我變成宅女了?),看看這米妮是不是超可愛!!!(眼冒愛心ing)

 

逛了兩次我的結論是:所有不穿西裝的東京男生們都集中在秋葉原,有這麼豐富的宅男文化(包括AV、初音、AKB48、充氣娃娃跟神祕的圓錐狀物品、 cosplay、女僕咖啡店、公仔模型、電器電玩....數不完),如果我是男生我也不想交女友!誰要每天伺候要名牌要隨傳隨到愛比較的大小姐,有了秋葉 原,草食男可以永遠在這安全又好玩的避風港無限敞洋,只要擔心手中的摳摳,不用擔心活生生會哭會鬧的臭女生!

 

最後附上秋葉原地圖,如果有特別想去的店可以詢問information或者JR的服務人員,他們有一本小手冊上面有所有的店家分類,包你很快可以找到心目中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