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 住Discovery Shore的隔天,有奢華飯店控的媽媽跟阿姨決定要去最高級的香格里拉一探究竟,所以我們按摩完以後就做著囚車(就是很像美國電影裡運送美國大兵的吉普 車,後面爬進去以後要面對面坐,只是長灘島的囚車比美國的嬌小很多,感覺很像小貨車改裝的,而且後面沒有門,路稍微顛簸一點就感覺快要從後門飛出去一樣) 到香格里拉。

 

在進入香格里拉以前會經過一個崗哨,進去以後整座山都是他們的地盤,令人讚嘆這個國際集團果然實力雄厚!

 

 

香格里拉的大廳長得跟巴里島的St. Regis很像,反正都是走巴里島風的建築物,大廳周邊都是流動的水讓人感覺很清涼,上次我閱讀了一篇金融時報的報導,根據研究旅客在進入飯店的15分鐘 以內就會決定對這間旅館的觀感,所以在旅客一進門的服務很重要,怪不得我住過的高級飯店在客人進門的時候,都會奉上清涼的飲料或者小點心,在這個資訊爆炸 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輕易看到別人的review,所以花小錢抓住顧客的心很划算阿!果然商人最會算!

 

 

香格里拉的游泳池不是一個大池,而是一群彼此連接錯落有致的小池子,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可以入選旅遊雜誌,哈哈哈我的技術怎麼這麼好?!好啦,其實是風景太美,隨便照也很美

 

 

再來一張,藍色和綠色的組合,讓人在36度的氣溫覺得整個清涼了起來

 

香格里拉的私有海灘,雖然沙沒有Discovery Shore那裏的那麼細白,可是勝在很private

 

 

夭壽美的懸崖餐廳,坐在這裡可以看到大大的夕陽以及海灣的美景,我覺得是整個香格里拉最大的賣點

 

 

再來一張,如果不是太陽太大我真想坐在這裡一整天!

 

 

海灣的真面目,海水的顏色真的沒辦法用文字形容,感覺記憶中最純粹的顏色就是這樣

 

 

就是這個夕陽!我們苦苦等待到傍晚才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夕陽下的私有碼頭,入住香格里拉的客人都可以省掉將近半小時的車程,從另一個島的碼頭直奔飯店碼頭,果然有錢可以省很多麻煩~

 

 

我的感想:像香格里拉這樣的飯店巴里島有不少間,可是長灘島的賣點是它的白沙灘,所以來長灘島感覺好像還是應該住在Discovery Shore那邊的飯店,如果要住奢華的旅館去巴里島的Four Seasons, Bulgari 或者 St. Regis都很讚,還不用海陸空三棲....  關於交通的事情我們改天再詳細探討....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