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了這麼久的關子,終於寫到虹夕諾雅的房間了~真是好不容易啊~我們的旅程到這裡也告一段落了,真捨不得!

 

從昨天的房門進來就是設計很貼心的玄關,旅館的服務人員如果沒有特殊要求,就只會把東西送到這裡為止,房間就是旅客的私人空間,而且這樣的設計讓房間很保溫,玄關是零下一度冷颼颼,房間卻由於有這一層玄關而很溫暖

這是玄關的鞋櫃跟房間門口

一進房間門就看到改良的和室床鋪,終於不會一出門就把床收走了~~~熱淚!

沒有電視的entertainment center,左下角是很厲害的空氣加濕器/空氣清淨機(俗人到第二晚才發現這台好用,開了加濕功能),中間最上面是B&O的電話(俗人我不大會用...)跟Bose音響,下面還擺了文房四寶~

超級古錐的文房四寶!只是俗人我從小學畢業以後就沒用過毛筆(這種軟趴趴的東西難度太高)....用布包起來的是硯台

客廳,有點巴厘島風,坐起來很舒服,躺起來更爽,我體驗了楚留香的境界"可以坐著絕不站著,可以躺著絕不坐著"

躺在沙發上看到的景色~啊我不要回家!我要永遠住在這裡!!!大咪你自己回去賺錢,然後把錢寄來就好~你知道我的地址就是京都虹夕諾雅!

窗外的河上有人坐船遊河,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瘋了,因為好冷喔~~~

窗外每小時都會經過的磋峨野小火車,我們本來很掙扎要不要去坐,但是發現每次經過他們都會停下來觀賞我們...那我們看自己就好了!

客廳一角的吧台,有很厲害的咖啡機(我不喝咖啡所以沒研究)

吧台上的神奇小櫃子,擺滿茶具,他們介紹說這是最有名的宇治茶葉(希望我沒聽錯),但是的確很好喝!

好喝的宇治茶跟櫻餅(豆沙麻糬包醃漬過的櫻樹葉子)

很厲害的浴室,中間是洗手臺,右邊是一間更衣室,左邊是我想拆回家的檜木浴缸~

檜木風呂~好high喔~尤其是在這種下大雪的天氣,我在天堂!

廁所位於房間的另一邊,一進去燈會自己亮,馬桶會自己先起來,我只照了這條remote control因為最新的Toto Washlet的控制面板真的很美啊~

除了備品以外旅館奉送的京乃雪旅行組,是在京都郊區做的潔顏油、乳液跟肥皂

 

 

 

虹夕諾雅的設施很高級,但是最讓我有感覺的是他們的細緻,從一進房間門以後整個地板都有地熱,赤腳踩在上面就很舒服;他們準備了一套外出服,羽絨外套跟一套 睡衣。外出服是棉麻製品,羽絨外套是搭配用的(穿起來很像烏鴉),睡衣是用三層柔軟的棉花製成,而且在旅館所有用的東西都是日本製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害怕大陸貨...所以這裡真是天堂啊~如果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安排到這裡來住一下!

arrow
arrow

    Ste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